Ad钙奶

佛系写手,写文全凭感觉,谨慎关注,不定时更新[暖阳文偏多
BG,BL都有
cp向主一阳
BE美学爱好者]

【暖阳x你】绝对占有(上)

睡前激情产文,长篇里实在不会写car那就短篇来!

Alpha暖阳x Omega你

ABO设定

渣文笔预警,ooc预警

 

 

 

 

屋里愈加沉重的氛围让花卷他们意识到,暖阳和你应该又吵架了。

从刚才暖阳出门打了个电话回来以后,就沉着个脸一言不发地坐在自己位置上打巅峰赛,脸臭的就像别人欠了他一千万似的。

不知道是入秋天气逐渐转凉的原因还是别的什么,坐在暖阳身旁的梓墨突然感觉浑身发冷,不由得打了个哆嗦,趁着游戏内英雄在回城赶忙套上了搭在椅子背的长袖外套。

暖阳手机内的一声声“defeat”传入屋内其余人的耳中,直到第四声“defeat”响起,暖阳终于忍不住“靠”了一声,把手机往桌子上狠狠一扣,吓得屋内人齐齐一抖,眼瞅着暖阳摔门而出,只留下一屋的人面面相觑。

“小林生气的时候真可怕......”花卷说道。

星宇连连点头,“真的很少见到阳子这么生气,上次好像是......不久之前和他女朋友吵架的时候吧。”

“我怀疑这次也是,他绝对不可能因为巅峰赛连跪生这么大气,他可是出了名的好脾气,”乔兮耸了耸肩。

“牛头你给他女朋友打个电话问问,上次和TTG有活动的时候你不是问了联系方式吗,咱要是不给他调解一下他这气肯定得生好几天,你忘了上次他俩吵架咱们怎么战战兢兢地过的那几天了吗?”梓墨操纵的马超在人群中乱杀,差一点就能五杀结果被队友抢了人头,便不满地“啧”了一声,“反正我现在是不敢去找暖阳问发生什么事了,你们有人敢吗?”

众人纷纷摇头,毕竟好脾气的人生起气来才最可怕。

星宇只好拿出手机,在通讯录里找到你的名字,播了出去。

大约过了几十秒,就在星宇准备放弃要挂电话的时候,你终于接通了。

“喂?怎么了星宇?”星宇打开了免提,你的声音在电话中传出,背景还有着斗地主游戏的声音。

“那个,暖阳今天心情好像不太好,就是想问问,你们是吵架了吗,用不用我们......嗯......调解一下?”

“啊?不用,”你伸了个懒腰,疲惫的声音从电话中传出,“我们已经分手了。”

“噗!”花卷本来在喝水,听到这句话猛地被水一呛,狂咳不止,梓墨也惊得手机一个没拿稳摔到了地上。

......

 

乱成一团的除了wb那边,其实还有你这边。

你以要斗地主为由挂断了星宇的电话之后,一扭头对上了屋内其余人一双双惊愕的眼睛。

“你......你和暖阳分手了?”九尾一脸震惊地看着你,“跟哥们说为什么啊,他欺负你了?暖阳要是欺负你了你说出来,哥们现在立刻马上买车票上wb俱乐部揍他去。”

“我和尾子一起!”清清也立刻放下手机凑了过来。

“你们都捣什么乱啊让她自己说不行吗,”钎城无奈地推开了凑上前来的九尾和清清,“你如果愿意说给我们听的话,我们都会认真听的。”

其实也不怪wb和TTG的人都那么震惊,毕竟你和暖阳从一同携手进入联盟以后就正式在一起了,到现在为止得有三年多的时间了。你们曾当过并肩作战的队友,也当过彼此最熟悉的对手;你们一起到达过巅峰,也一起经历过低谷;你们接受过别人的期待,也抵抗过别人的嘲讽。

你们一直是联盟里从解说到选手甚至到摄影师导播们都最看好的一对情侣。

尤其是在分化后,暖阳分化成了alpha,而你分化成了omega,对此众人更是认为你们两个的天造地设。

你们也许有过争吵,但是也从来没说到过分手。

这次是第一次。

......

 

这么说起来,其实对于分化这件事你一直是心有不甘的,你一直认为你会分化成alpha,暖阳会分化成omega,结果分化结果出来以后让你大跌眼镜。

“怎么会和想象中完全相反呢?”休赛期间,每次想到这件事,你都会叫苦连天,这时候暖阳就会从房间中出来嘲笑你一番。

“哼哼,这才是最正确的结果行不行,别挣扎了,”他总是笑着不知道从哪变出一瓶AD钙,自己拧开喝完几口再递给你。

为什么一个天天就知道炫奶的社恐小学生会分化成alpha?你头大地喝了一口奶。

你是真的不理解。

而且你都怀疑是因为暖阳天天灌你AD钙才导致你的信息素都是甜奶味。

对此某林姓小学生表示自己不背这个锅。

......

 

alpha和omega并不是适合职业选手的第二性别,甚至可以说非常不适合,比起alpha一年只有那么几次的易感期,omega一个月就要有一次的发情期可以说是职业选手的噩梦,虽然说可以打抑制剂,但是抑制剂用多了毕竟会伤害身体,所以一般俱乐部或者联盟都会给omega安排一个固定的alpha来给做临时标记。

对于你来说还好,毕竟身边有暖阳这样一个能在你发情期帮你做临时标记的alpha,所以分化后的每个发情期度过的都很顺利。

其实你也提出过,你愿意让暖阳做永久标记,但是他的理智在与本能疯狂纠缠后最终还是理智占了上风,拒绝了这件事。

他说,他不希望你会后悔,他希望在自己有能力承担起你们两个人的未来的时候,再考虑这件事。

不做永久标记也没有什么关系,暖阳每次都能清楚的算好你的发情期,提前请好假来找你做临时标记,所以你基本没怎么操心过发情期这件事。

但是这次不一样。

这次已经没有暖阳了。

......

 

你在努力笑着安慰了队友们说自己没事以后回了房间,用尽力气锁上门,终于支撑不住地瘫在了门边。

你撕下脖颈后的抑制贴,一瞬间甜腻的奶味充斥着整个房间。

这是你第一次体会发情期独自撑过去的痛苦,发热的身体就如同被人丢进了炉子中,烧的浑身神经都像被无数只蚂蚁啃咬般剧痛难忍。你尝试了很多次,才扶着门艰难起身,刚想向前走一步,结果腿一软,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你的视线就像被蒙上了一层白纱,越来越模糊,你看着不远处放着抑制剂的床头柜,顾不得被撞破后还在渗血的膝盖,整个人匍匐在地上,用尽全身的力气拖着身子在地板上一点一点地移动。

“你怎么这么呆啊,这都能摔下来吗?”

暖阳曾经担心的话突然不合时宜地回荡在你的耳边,怎么都消散不去,你回忆起当初拍摄宣传片的时候,你从小假山上摔了下来,虽然身体没有什么大碍,但是先着地的膝盖摔得可以说是血肉模糊了。

暖阳得知以后第一时间从俱乐部快马加鞭赶过来。

看到他的一瞬间你的眼泪瞬间溃不成堤,抱着他哭了好久好久。

他特意请了三天的假陪着你,不管是拍摄还是休息,他都形影不离地跟着你,摄像老师都说他就像个人形挂件一样挂在你身上,比他们这些专业跟拍的摄影师都尽职尽责。

对陌生人很社恐的暖阳这种时候就冲他们笑笑,然后自然而然地牵住你的手。

......

 

怎么就突然想起了之前的事了......

你自嘲的笑了笑。

眼前的一切越来越模糊,看着触手可及的床头柜,你用尽力气想抬起手,但是就在马上就要碰到的那一刻,你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

 

等到再醒来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在一张床上,周围的一切都十分陌生,环视房间的布局,你猜测应该是一个宾馆,窗外黑漆漆一片,看样子已经是晚上了。

你慌忙起身,摸向自己的后颈,那里贴着一个崭新的抑制贴。

但是身为omega的你,敏锐地捕捉到了空气中那股熟悉的红茶的信息素的味道。

你紧张地裹紧被子。

“你醒了?”

暖阳从外间走进来,房间里没有开灯,你看不清他的眼睛。

“这是哪?我怎么在这?”你警惕的看着他,但是他选择无视你的目光,坐在床边。

“酒店,我去你们俱乐部找你,在你休息室门口闻到一股甜奶味,进门就看见你晕在地上了,”他的眼睛直勾勾盯着你,看的你有些不自在,“记不住自己发情期到了?”

“我当然记得......我不是贴了抑制贴吗?”你把身子往旁边挪了挪,让自己离暖阳的身子远了些。

他显然注意到了你的动作,神色又冷了些。

“那你不知道找我?难道你想让别的alpha给你做临时标记?”暖阳平日的奶呼呼的样子此刻被愤怒取代,不顾你的挣扎,狠狠地抓住你的手腕将你压在床上。

“松手!林恒!我们都已经分手了!”你拼命地挣扎着,可是平日里看着那么瘦弱的暖阳此刻却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力气,你的手腕被他生生抓出了红印,不论你怎么反抗都无法脱离他的控制。

 

......

 

 


评论(22)

热度(103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